作者relief大大这本书写的很好呢。作品生动有趣,情节跌宕起伏。故事一波三折,很能打动人心,语言生动不失幽默。是一本很好的书哦!
来源:阿鸾 / 2017-09-23 22:35
《(高达同人)高达oo系列/over/only/oath》很好看的一本书,文笔很细腻。男女主exia,提耶利亚,离想宁大淡漠,希望relief大大每天再多更一些,加油。
来源:小凌 / 2016-07-04 06:10
《(高达同人)高达oo系列/over/only/oath》是一本超级好看小说,史上最好看,没有之一,作者relief文笔非常好剧情一点不俗套,你永远猜不到接下来的事情,整篇小说充满了感动,爱情,亲情,兄弟情,不看的会后悔。
来源:明秀 / 2017-02-14 15:26
作者relief的文字很有冲击力,对男女主exia,提耶利亚,离想宁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,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,被带入的很深。支持关注一下,好看的。
来源:林雪 / 2017-04-15 13:35
(高达同人)高达oo系列/over/only/oath这本书写的非常好,特别是exia,提耶利亚,离想宁表白那段。还有主角老婆们被轮那段真的非常好看!
来源:张林 / 2016-10-15 11:56
《(高达同人)高达oo系列/over/only/oath》很不错,没有那种很普遍的夸张的假情节,人物塑造也比较活泼,这是一本优秀的好书。总得来说很好了。
来源:定王 / 2017-02-07 14:54